WCBA-半决赛首轮山西客胜八一 北京不敌江苏

WCBA-半决赛首轮山西客胜八一 北京不敌江苏

江苏主场战胜北京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2014-15赛季WCBA(微博)季后赛半决赛首回合,山西客场5分险胜八一,玛雅-摩尔29分7篮板;江苏主场胜北京,全队5人上双。以下是两场半决赛的详细情况:

八一 78-83 山西

常规赛最后阶段,山西女篮势如破竹连胜8场。而八一女篮这个赛季在篮协新政策的帮助下,重新回到季后赛。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山西队反客为主,玛雅-摩尔第一次投篮便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 黄红玭篮下拿下4分,张瑜远投也中,山西队10-0打出完美开局。八一队暂停之后,孙梦然罚球得分终于为主队打破得分荒,第一节八一队6-17落后山西。次节比赛中,露雯两次送出精彩传球,八一队一波7-0的攻势之后,将比分追至19-27,并迫使山西队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玛雅-摩尔三分命中,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时,山西队39-29领先主队1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山西队命中率有所下降,马雪雅两次投篮不中,黄红玭篮下接球则直接被八一队断球打成反击,第三节还剩4分钟,八一队比分追至43-49,分差只剩5分。关键时刻,玛雅-摩尔连拿5分,再次帮助球队稳住局面,第三节结束时,山西队60-52领先八一。最后一节,按照规定,山西队不能使用外援,比赛结束前2分钟,露雯、孙梦然接连投篮得分,八一队比分追到78-80。此后双方各自进攻都不能得分,八一队三分打铁之后就地采取犯规战术,纪妍妍(微博)命中关键罚球,没有再给八一队翻盘的机会,最终,山西女篮客场83-78险胜八一,总分1-0取得领先。接下来山西队将连续迎来两个主场比赛。

本场比赛,山西队4人得分上双,玛雅-摩尔打了三节,16投12中,罚球6罚5中,拿下全场最多的29分并有7篮板5抢断2助攻,马雪雅18分6篮板5助攻,纪妍妍12分4篮板,黄红玭12分5篮板,张瑜5分3助攻;八一队露雯12分8篮板4助攻,孙梦然24分,孙梦昕16分,王雪朦和王思雨各自贡献11分。

江苏 85-77 北京

首节比赛开始后,江苏队外线投篮表现不错,李珊珊(微博 博客) 陈晓佳先后三分命中,金维娜则三分出手遭遇封盖犯规,随后三罚全中,江苏队开局12-5领先北京。首节后半段,北京队在格里娜的带领下通过内线进攻咬住比分,第一节北京18-25落后。比赛到了第二节,陈晓佳再中一记三分钱,江苏队32-21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北京队暂停调整,但是场面依旧被动,格里娜两次精彩的封盖成为这一节北京队不多的亮点,半场结束时,江苏队44-28将优势扩大到16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北京队 杨半伴连续4分,张帆(微博)罚球命中,北京打出一波8-0的反击,将比分追至36-44。第三节过半,格里娜罚球命中,北京队比分追到了48-50。江苏外援叶琳娜补篮得分,第三节结束时,江苏队62-56领先,这一节北京队追回10分。末节比赛,双方分差保持在5分上下,北京队每每在追分的关键时刻出现状况,邵婷两次罚球不中,格里娜篮下接球直接被断,比赛还剩2分钟,姜佳音投篮得分,江苏队锁定胜局。主场85-77拿下北京队。

技术统计方面,江苏队在篮板球25队31落后的情况下,投篮方面表现不错,命中率超过五成,全队5人上双,外援叶琳娜拿下25分8篮板8助攻,李珊珊14分4抢断4助攻,陈晓佳18分5篮板8助攻,刘佳岑12分,金维娜10分4助攻;北京队方面,格里娜30分11篮板5封盖,张帆11分6篮板,邵婷13分,杨半伴9分,周宏华5分5篮板3助攻。

(由小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