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广博憾负山西女篮 玛雅摩尔征服对方教练

八一广博憾负山西女篮 玛雅摩尔征服对方教练

玛雅摩尔的表现征服对方主教练

每一次和玛雅·摩尔这样的高手对抗,对孙梦昕来说都是积累。

本报讯(记者 顾嘉懿) 昨晚,八一广博对阵山西竹叶青的首轮半决赛在鄞州体育馆展开,主场作战的广博女篮很想赢下这6年来的第一场半决赛,拼到了最后一分钟,但最终还是实力稍有欠缺,以78:83输掉两队的第一轮比拼。

开场,对总冠军虎视眈眈的山西队有种想确保万无一失的紧张感,不过,实力占优的她们还是取得了7:0领先,广博在对手极具压迫感的防守下长时间投篮不进,好不容易才由露雯和孙梦然篮下配合打破僵局。6:17,第一节比赛在山西外援玛雅·摩尔的一个抢断快攻中结束。

“第一节我们队防守问题比较大,一方面有心态的问题,一方面对技战术还吃得不是很透。玛雅·摩尔个人能力确实比较强,跟正常女运动员的技术动作有很大区别,造成了很大的牵制,以至于我们其他位置上防守困难。”教练隋菲菲赛后觉得第一节表现不尽如人意是广博输球的主要原因。

次节一开始,广博队的孙梦然连得6分,表现神勇,怎奈山西队“女乔丹”玛雅·摩尔的三分命中率达到百分之百,两节24分的进账让人叹为观止。第三节,王思雨和孙梦然的联合快攻带起广博反攻的高潮,帮助主队将分数劣势一直控制在个位数。

因为广博是军旅球队全华班,第四节山西女外援的强力玛雅·摩尔不能上场,所以这一节年轻的八一广博向对手发起了强力反攻。尽管对方阵中有临时转会来的“女科比”纪妍妍(微博),但广博在离比赛结束还剩两分钟时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2分。可惜,有着总冠军底气的山西女篮还是凭借这关键时刻稳定的发挥重新掌控了场上局面,最终,孙梦昕三分不中,八一广博在半决赛首轮主场饮恨。三场两胜制的半决赛,后两场将在山西队主场进行,广博想要翻盘难度很大。

“这是我们这些年第一场半决赛,每个人都很尽力,也很拼。”隋菲菲说道,“以她们现有的水平跟强队对抗,进攻能得到78分已经很不错了。希望队员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在心态上适应这种紧张感觉,珍惜跟高手过招的机会。我相信她们下一场比赛,或是明年联赛能打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